close

070903



  就算失去理智,只要長島冰茶,會失控也好,一個人走著只有一個目標。

  聽說我這天生日的人遇上妳那天生日的人注定要死心塌地。



  美東時間兩千零七年九月三日星期一。

  今天是Labor Day,今天是軍人節。

  記憶裡面,國中班長是今天生日。

  然後,今天也是一個感觸很多的日子。



  班長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她大我二十天,跟我讀同一家幼稚園,卻到了國中才正式認識對方。

  機遇是可笑的,人與人之間。

  生日相差二十天的兩個人,明明住在同一個區裡面,明明就讀同一家幼稚園,那是為什麼,要過了那麼多年之後,才在另外的地方,才在另外的學校,完全不知道對方過去的方式認識,然後才在認識了很久之後,某個閒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都擦肩而過。

  說不定我們幼稚園是在一個班上的,可是我們現在什麼也都不記得了。

  而且,現在也沒有了彼此的消息了。

  曾經我是多麼可笑地欣賞班長,只是因為身為班級幹部,一起處理事情都很習慣。

  我還記得班長坐在後面,老是板著一張困惑的表情,手指捲著因為髮禁剪成妹妹頭的短髮,眉間皺著。

  班長有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卻沒有處女座的吹毛求疵。

  班長最常說,哎呀,沒關係啦,沒辦法了呀,缺陷美嘛。

  缺陷美,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美麗,或許我早應該知道班長的道理,卻一直沒有去領會它。

  因為缺陷美也包括了缺陷,於是就更完美了,是嗎?

  班長,會不會哪天我們又相遇。

  那時候,我們會認出彼此嗎?



  魔法師為了摘不到星星,所以要變出星星來,於是獨自去旅行。

  我如果在,我不想一個人去旅行,因為妳就是我夜空的星星。

  如果夜空有星星,那麼妳就是我夜空的星星;如果夜空有月亮,那麼妳就是我夜空的月亮。如果長夜漫漫,沒有一絲光亮,妳就是我夜空裡面,沒有盡頭看不見深處的黑暗。

  那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什麼都不能做而已。

  我並沒有選擇,或許也是沒有勇氣。我知道,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妳很好,妳們很好。

  是我自己把自己,挖了一個洞,把自己放在洞裡面。

  我不是吸血鬼,也不是小白,我只是我而已。



  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無奈,我們剛好碰上對方,還發現對方的無奈。

  這個世界的無奈,我們有時候很想自以為是地抱怨,怎麼這些無奈這麼不公平地全部都聚集在我們的身上。

  自怨自哀,我們這是叫。

  我哀嚎,妳感嘆,可是我們都不能怎麼樣。

  妳選擇了退步,我還在掙扎,可是命格拿出來,我們這麼相像。

  可是妳遇上了一個她,我呢?

  因為,如果我遇上她那樣的,我也不敢要吧。

  因為,命格相似,個性卻不相同,對嗎?

  妳記得?我們相識多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