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10



  美國東岸時間兩千零七年八月十日。



  我說,不行啦,然後真的掛了電話。因為,我知道,那樣下去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

  我回學校之後,也會忙起來吧。希望妳別痛恨我,痛恨我如果不夠時間不夠細心。

  木製的房子,通常北方好像都是。

  無線電話不能帶到我睡的地方。我的房間沒有電話,因為我沒有房間。

  從車庫進門,是一個「書房」,通常用來堆積雜物,進屋子之前,把鞋子脫在這裡。然後開門從廚房邊進去。

  我睡在「書房」,因為夏天不是太冷。

  有時候,冬天我也睡在這裡。

  反正其實,我家哪裡都冷。



  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說話,可是不行。

  我在講電話本身就是一件怪事,我怕他們會仔細聽。

  十九號之前就回租處,那時候可以試試語音。我聽了姊姊的建議,買了webcam也買了新的headset。

  我還是老樣子,瘋瘋癲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