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8



  今天是何年何月?

  我睡了十五個小時,起來的時候還是很不舒服。而且痛得難以入睡,好不容易睡得正好的時候,還被人嚇醒。真是可怕的室友的朋友那群可怕的巫婆。

  為什麼明明年紀比我小,可是笑聲卻像中年婦女那種七嘴八舌路邊的菜市場歐巴桑咧?

  唉,不舒服。



  小時候會脫了鞋在操場的P.U.跑道上跑,用腳底感受那種P.U.顆粒的存在,暖暖的。偶爾也會在大熱天赤腳踩在球場的P.U.防雨塑料地面上打球,一邊跑一邊燙著腳,感覺還滿爽的。只是事後就會覺得自己的腳很髒,所以愈大之後就愈不願意去做這樣的事情。

  就好像小時候去海邊玩也會去踩沙灘、蓋沙雕,弄得全身都是沙,最後才想到從海岸走回車上不管怎麼樣在海水裡面洗得乾乾淨淨,最後還是要沾上一堆沙子,更噁心的是會有鹽巴留在身上。於是後來大了,就變得比較少去沙灘玩,大多時候都在游泳池裡面游,要海游也會選岩岸或是比較好清理的地點或是方式。

  小時候那種打赤腳貼近大地的瘋是我體內那僅有的少數原住民血液在作祟嗎?

  朋友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有潔癖,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是還好的吧,我怎麼樣也都一直還是個髒亂的小孩。

  或許游泳是我接近大地、自然的方式。

  可是也或許這是我那個戀母情節中的一個小部分也不一定。

  畢竟,泡在水中這樣的事情,就是通常所謂的回歸母體。

  怎麼我週遭一堆旱鴨子,一堆討厭水、怕水的人,偏偏我又很愛下水。

  這是因為我是懶惰人的關係嗎?

  畢竟,泡在水裡比起一步一步爬著山路要輕鬆多了。



  死纏爛打這件事情我以為應該不會出現在我身上,但是我又過度清楚有人對我這麼認定。

  可是那又怎樣。

  我也只能這麼說而已。



  最近一口氣看完了些片子,忽然還是有一種想當法醫的感覺,可是又不得不慶幸自己沒有做出那樣的決定。呵呵,到現在仍舊還是矛盾的孩子。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修一點醫學方面的知識吧。

  至少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自救……



  總覺得破折天天都過得很充實的樣子,去些什麼地方,然後看些什麼片子,看了些什麼書。最重要的是,很多事情,都可以寫成文字。

  還是老話一句,破折呀,本少爺羨慕呀!

  最近都在忙,忙著生病,哈哈哈,作息也亂掉了。

  我實在不知道三個星期內就將結束的學期,到底我會不會真的很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