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柒】



  沒有風沒有雨,沒有寒冷的雪花四處飄逸,當然,因為這是炙熱的夏天。操場上一群人,正做著暖身運動,看樣子是要跑步吧。

  天子翹了課,坐在跑道旁邊。問這麼熱,何不去個有冷氣的地方,比如說學校餐廳?

  操場上那一群人中有個身高不高不矮,頭髮不長不短,臉孔不老不幼,不美不醜,不會特別引人注意的人,特別是現在大家都穿著一樣的運動服。她眉頭皺得緊緊的跟著做熱身,陽光雨。天子閒著沒事,是來看他的。

  一個容貌慈祥的老婆婆吹了哨,聲音極響,可見他的肺活量多棒,也許會是個不錯的喇叭手?

  一個個身著同樣衣服頭頂著不同顏色髮絲的青少年,聽見了哨聲,用足了力往前跑。一圈、兩圈、三圈……陽光雨在第二圈跑完將步入第三圈時已是一臉慘白。

  「呆子!不要跑了!」天子在一邊喊著。老師也說別跑了,陽光雨體力本就不好,逞強只會讓自己更難過罷了。

  待陽光雨跑完第三圈,經過老師和天子在的高台時,她舉起食指:一圈,還有一圈。

  四圈,天啊!陽光雨已是滿身大汗,臉色蒼白得像白紙似的。

  「呼……呼呼……」喘著。缺氧。

  「妳白痴啊!缺氧了吧?走,老師說跑完的可以先走,到Locker room去換個衣服。瞧妳快斷氣似的……」說著天子扶著陽光雨要走,陽光雨卻掙開天子的手蹲了下去。

  「妳幹嘛?」天子問,難不成出了什麼問題?

  陽光雨舉起無力的右手,比出沒事,給我一分鐘的手勢,又開玩笑的比了個要死掉的手勢。天子笑了。

  「好點了嗎?」咬著三明治,天子問。

  「一點累罷了。」陽光雨連聲音都很弱呢!

  「妳剛那樣要嚇死人哪?臉色白得恐怖,要妳停還不聽。」

  「沒啊,就本來是想停了,可是想到彩虹說她希望我把身體練強壯,就不管那麼多用力跑啊,誰知道我竟然跑得完咧,就是跑完之後很難過就是了……」

  「豬頭,妳那個面容慈祥的婆婆老師都給妳嚇壞了。」

  「怎麼……不是妳嚇壞啊?妳剛剛不也是一副好像我真的要完蛋的樣子?呿!瞧不起我喔?呵呵呵。」

  「別的我不敢說,我就看妳不能跑!」

  「要我短跑也不錯的呢!就長跑要體力我不行嘛,來不及呼吸……」

  「幫妳鼻孔撐大好了。」天子笑了起來。「不鬧妳了,快吃啦,我帶妳去玩!」

  「少來!我才不翹課咧,誰像妳呀。」

  「欸,不去就算囉。我要跟美眉去玩。」

  「就知道。妳去吧,我才不要跟咧,又不是電燈泡。呵呵呵。」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