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



  窗外有個人影,熟悉的影子,是天子,騎著單車而來。

  「嘿!這麼早下線?我用一下電腦,妳先睡唄,我等下會自己關。」

  「那妳記得鎖門哦。」

  「知道啦!」

  「大家安。」她進了聊天室,而陽光雨在床上慢慢入了夢鄉。



  「妳做了什麼好事?」凌晨?還是半夜?陽光雨在迷濛中被一把抓起,天子大吼著。

  「什……什麼?」陽光雨瞇著問,揉了揉眼睛。

  「妳這沒義氣的傢伙!」字句痛入心扉。跟著啪一個巴掌聲,天子氣憤離去,留下陽光雨一個人。陽光雨知道發生了什麼,她和她分手了,而天子認為是陽光雨害的。也許,天子再也不會理自己了。陽光雨想著。



  「我的馬吉不要我了……」陽光雨在聊天室裡發洩。

  「沒事的啦!」網友們安慰著。「她一定沒幾天就好了。」

  「她連在學校看到我都不理我,當作不認識。而且……她今天好像連學校都沒有去,沒有朋友見到她。我……錯了嗎?」

  「我覺得妳沒錯。」

  「她這樣的朋友,並不值得妳交。噢,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妳就開心點吧!」

  「是啊,別太在意了。她會想通的。」

  「我們也是妳的朋友啊!」

  沒多久,陽光雨將網站中介紹天子的部分刪掉了。陽光雨搬家了,然而,她的馬吉卻再也沒有在她面前出現過了。

  冷冷的她,酷酷的她,對愛情完全不信任的她,一個,最好的朋友。



給我心中不變的馬吉,天子。
          陽光雨



【完】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