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信息】



改了稱呼的妳
叫做小張的這個人
感覺已經有點陌生
很久沒有看見這種文字
很久也沒有感覺這樣的節奏
才走進2006年
還沒習慣寫下那個六字
就已經渾噩了半年
2007好像很快就在前面等著
其實我在害怕著
2008的到來
十年之約的重要性
取決恐怕不在我
十年好短
二十年好短
三十年好短……
可是我卻
已經記不清楚
就在不久以前妳穿著藍色制服時的臉龐
記不清楚不久以前妳冷漠的模樣
妳賴皮的表情
所有的那些其實不久以前的事情已經模糊泛黃
有時候捨不得
可惜掙扎也只能是無奈
滄桑我想我還沒有
頹廢我倒是已經有很多
有時候感情變得隨便了
有沒有其實不是很在乎
雖然一個人沒有擁抱很冰冷
可是一天到晚感到內疚也沒有比較好過
我可能一個換一個
明明知道結果
甚至根本
心裡面過度清醒
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卻清醒知道事情將會如何演變如何結果
我想
我最單純最真摯的
見過的人根本也沒有發覺過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悲傷嚐起來是什麼樣子
也有點遺忘
想念是什麼感覺
因為沒有理由而落淚的炙熱
可能也遺忘妳唱遺忘時候的聲音了吧
還是忍不住習慣性地會對著空氣發問
妳為什麼想我

我的青蛙平安符在年初從我的手機上消失了
可能鐵環鬆掉了
五月十二日到台灣的樣子

我怕我是個沒有名字的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