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



  天子看陽光雨找到了自己的愛,她也想找一個。她搜尋著。

  天子的父母分居,因為父親在外面有女人。天子不在乎,不在乎父母會如何,分居,就算離婚,她也不在乎。

  其實她在學校裡有女朋友,可是她卻想要更多更多的愛。她……不信任愛情,也許她只是在愛情裡遊戲,又也許……是因為父母的感情關係。

  「安!天子」螢幕上出現字幕。

  「嗯。」天子連在網路裡都冷冷的。

  「妳很酷喔!」

  「還好。」

  「我看過妳和妳馬吉的網站喔!」那個女孩說。

  「是喔!妳喜歡嗎?」陽光雨插了進來。「^_^怎樣?喜歡那一個部分?」

  「安!陽光雨。」那女孩敲出字。「我喜歡那個網站,很冷的感覺,很棒喔」

  「嘻嘻。^(+++)^」陽光雨敲出一個大笑臉。

  「笑什麼?」女孩敲。

  「是我建的喔!」陽光雨說。想想不對,她又接著打字。「還有天子。」

  「我知道啊!」那女孩似乎比較喜歡天子。「妳是比較陽光的那個,天子的個性比較冷,對不?我喜歡冷冷的酷哥。^_^」

  「哦~」陽光雨懂她的意思。「那我就先迴避囉!^(+++)^bgood luck!」

  女孩輸入電腦一串文字:



今日的我仍是今日的我, 明日的我卻不一定是今日的我
明日的改變也許是今日的躍進,今日的改變也能是明日的負擔
我存於過去的昨日,我存於仍在的今日,我存於未來的明日
但何時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經過每日的一點更改,積成了許多變換
改變後的我仍是原來的我嗎?
        天子四月二十五日兩千零一年



  「Hun?」

  「這是妳寫的不是嗎?」那女孩叫做Moon。

  「哦……是。」天子轉過身正在罵坐在身後的陽光雨。

  因為那根本不是她寫的,而是陽光雨寫的。天子只是隨口問了句「今天明天昨天的我,到底是不是一個人?」結果,陽光雨就寫了那些登在網站裡了,陽光雨還為天子準備了一個網頁專門給她登詩詞的。其實,說真的,那個網站天子也沒有幫上什麼,她只是回答陽光雨問她的問題而已。誰知道沒多久,陽光雨就告訴她,網站已經弄好了。

  「我覺得,妳的個性就像網站裡說的一樣,冷冷的,好酷喔!」Moon看來對天子已是相當崇拜了。

  「妳單身?」天子想起自己的目的。

  「是啊!怎麼了?」

  「想找伴嗎?」天子很直接,也許她已有了把握。

  「不知道。」

  「我追你。」天子打入字。「就這麼說定了。」

  「我又沒答應妳。」Moon故意說著。「……嗯,那妳都幾點上來的?」

  「十一點左右吧!妳看到陽光雨,就可以找到我。掰!我該走了。」天子的爸爸在家,她不敢太晚回去。是的,她在陽光雨的家,她用陽光雨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