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她,很冷,很冷酷。
她,很孤寂,很孤獨。
她不削身邊的一切,不削所有的一切。
她不相信愛情,不相信永遠。
她不相信這世界有溫暖,不相信有愛。
什麼都不在乎,她什麼都不在乎。



  她的馬吉叫她天子。不是受上天寵溺的意思,更不是說她有個家財萬貫的家庭,當然,她也不會是皇帝遺留的後裔。都什麼時代了……

  她是天生的多情種子。也許她沒有用情,也許她只是在情慾之間遊戲。然而,這又有誰會知道?



  天子的馬吉叫做陽光雨。顧名思義,她是一個很陽光的人,可是,在她晴朗的陽光下,也時常有陰雨的存在。

  陽光雨常在網路上閒逛。生活中的許多事物根本無法滿足她的好奇心,也無法引起她任何興趣。她在網路聊天室裡混了一陣子,為了打發時間。日子久了,認識不少朋友,她開始日日夜夜的往聊天室裡鑽,好像沒了電腦,就活不下去似的。

  天子常常要陽光雨為她完成作業或是報告。對陽光雨而言,要完成一個報告算是滿容易的。學校的報告就好像印表機似的,沒有啥創意。陽光雨從小就喜歡藝術方面的事物,只要她在報告上動一點小腦筋,老師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瞪著眼睛直誇她好。其實,那也只是因為她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而已。

  「Just wanna be special. 哈哈!」她是這麼說的。

  自從陽光雨迷上了網路聊天室,天子要找她也只能到她家去了。天子本身對電腦是頗有興趣的,看陽光雨玩的那麼高興,倒也想碰碰。

  「喂,有這麼好玩嗎?」天子翻著陽光雨幫她弄好的報告說著。

  「嗯嗯。很好玩啊!可以交很多朋友。嘻嘻,而且……」陽光雨笑著,話也不說完,故意拉長聲音。

  「而且什麼?」天子看來是愈來愈有興趣了。

  「可以結交很多可愛的女生唷!嘿嘿~」陽光雨奸詐地笑了幾聲。

  「什麼?愛情?從網路?」天子似乎不大喜歡網戀吧。「一點都不真實。」

  「真的愛,距離不算什麼的唷!」陽光雨是一個標準的癡情種。「年齡、身高、性別都不是問題的!」

  「呿~妳是單身太久了啊?」天子刁難她。「慾火焚身凍未條啊哦!」

  「嘻嘻。」陽光雨可不是省油的燈,耍嘴皮子,她說是休閒運動。「唉唷,誰會像妳啊,那麼俊俏、高大威猛,又給她那麼酷,美眉都會倒追的說。吼,對不對?嘻嘻~」她用很滑稽的腔調說著。

  「不然我也來辦個帳號,上去玩一玩好了!」天子決定要辦帳號。

  天子和陽光雨不但一起在聊天室裡聊天,也一起建立網站。在聊天室裡,陽光雨竟然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只是,就像她之前說的,距離、年齡、性別,都不會是問題,因為她們真的距離好遠,差距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