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貳。最後】



  然後呢?唉,誰知道啊,我跟安琪兒雖然有很多波折,不過嘛,只要我愛她,什麼都不是問題啦!

  那晚,我夢見路西法。他笑瞇瞇地對我說:「妳終於懂得珍惜自己所愛,也終於不再壓抑自己的感情了。要記得朝妳所嚮往的前進,記得……」然後他就又消失了。

  「路西法」不是應該是壞的嗎?是惡魔?我以前也一直都相信著。

  不過,這個世界,對錯沒有一定的。是看的角度不一樣罷了。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在短暫的生命裡無法理解的。跟著世俗的腳步走,一定很好嗎?逆向而行的想法,難道只能說是不對的嗎?

  只是,這就像在全部的人都穿著紅衣服的舞池裡,卻有幾個人穿了件綠衣服一樣。太過突顯?只是沒有跟大多數的人一樣而已。就像在所有女生都穿著裙子、所有男生都穿褲子的房間裡,卻有幾個女生穿了褲子、幾個男生穿了裙子一樣。於是,女生於是就被誤認是男生,男生就被誤認是女生了。

  不過是用主觀的角度在看事情罷了。因為先在腦袋輸入了社會規範,所以淺意識告訴自己應該怎樣、不應該怎樣。

  我想說什麼呢?沒什麼啦,反正,安琪兒搬回我們的家了,我也已經不再壓抑自己了。因為有去愛的勇氣,我們很幸福。

  「嘿,妳說對不對?安琪兒?」

  「隨便啦,我很睏了,來睡覺了啦。」

  「我來囉!」

  「呀~討厭啦,睡過去一點啦!」

  嘻嘻,那就,大家再見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