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03



  美東時間兩千零八年四月三日星期四。

  愚人節剛過,才知道原來妳不喜歡愚人節。

  我不知道這個節日有什麼特別,也不知道它的來由典故。不過我倒是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也記得我愚人節時被阿斯的妹妹騙到了。

  半夜跟我說她人在紐約街頭遊蕩,嚇死我了,發生危險怎麼辦,紐約黑夜可是真的很黑。還好只是騙我的。唯一被騙還覺得好險的時候?呵。

  不過,還是要祝阿斯的妹妹生日快樂,生日在這天,總有許多人不相信她。



  過了幾天右手難用的日子,才發現原來少了右手最糟糕的是穿不上內衣。

  我可以換左手寫字,我可以握拳頭畫畫,只是寫得、畫得都慢了而已。可是穿內衣卻要掙扎很久,一個人自己對自己掙扎很久。

  一個人似乎可以沒有肉體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