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28



  美東時間西元兩千零八年一月二十八日。



  才做沒多久,在面臨被炒魷魚的邊緣。沒辦法,是我的錯。

  不知道怎麼搞的,或許只是粗心,但是可能是心不在焉。錯的事被駁回後我自己開來看,也覺得「天,我怎麼做成這樣」。

  還好,還有補救。

  其實雖然我以為我就像一些人說的是老神在在的樣子,可是很多事情還是可以影響我的。因為就如同我的選擇性潔癖那樣,我想我也有一點選擇性敏感。

  除了鼻子,除了天氣一變就會痛的頭。

  其實有些東西真的去接受了還是會難過的吧,其實有些東西看見在眼前的時候還是會難過的吧。

  疲累的感覺出現,我就會開始害怕。

  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其實也是意志力薄弱的人,所以才會害怕。

  應該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明白每個人都只是一個個體的這個道理,這時候這樣的感覺總是會更明顯。所以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這樣以為,我,好像害怕孤單。

  如果真的就像有些人說的那樣,人其實是不完整的。而在這世界,我們就是為了要去尋找完整自己的方法或是碎片才在這裡。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的碎片在哪裡呢?

  我極度需要妳。

  我是一個不屬於任何地方的人。

  當有人問我是什麼人的時候,我總是回答得很猶豫。

  就好像很多時候,我也總是很猶豫一樣。

  彷彿我無處容身似的。

  怎麼到了現在,我還有一種,坐在路邊等著誰來帶我走的狼狽?

  屬於權的鐵牌上刻著誰的名字。

  帶我回家好嗎?把我當作妳的寵物,我可以馱著妳到妳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趴在妳的腳邊歡呼妳的驕傲,我可以抬頭挺胸嚴肅地認真生活,我可以除了妳以外彷彿一切都不重要。不論什麼,我渴求一種目光,我的視野之中不需要其他存在。

  帶我回家好嗎?然後別再讓我流浪了。

  因為,流浪真的不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