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12



  妳找到我,妳找到小林。然後找到班長,然後一連串找到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變正了,只有我長歪了。

  或許是我自己對自己書的時間停止成了咒語,於是才會停滯了九年。我站在原地,和這個我出生的島嶼脫節

  小林回信了。小林家的妹妹已經小三,另外還多了一對雙胞胎的四歲小弟弟們。

  小林很忙,是幸福的吧。



  因為曾經在便利商店吃過變成鐵蛋的茶葉蛋,所以我應該也是偏好seven,至少茶葉蛋是茶葉蛋,不會放成了鐵蛋。

  曾經很想當酒褓,甚至安排過這樣的打工機會,雖然後來因為被媽媽反對而沒有去,卻還是對酒褓的工作很有興趣。

  就像妳在seven望著不同的商品,看著不同的人,想著這些商品或是人們背後所背負的劇情,我也期待吧台邊來客們的故事。這些人上演著各自的劇情,卻又重複著各種相似的戲碼。



  下週之後,會把電腦重灌留在美國,然後會有一陣子的空白期也不一定吧。

  當然我不會消失,回去後要振作起來好好努力的吧。



  週六晚上學妹喝醉了。其實只是喝了幾杯香檳和一杯螺絲起子,整個臉紅得不像話,還開始回答所有婷學姊男友問的所有事情,回答就算了,還回答細節呢。

  但是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週日我去了老師家的party,老師有個十八個月大的兒子,很愛吃冰塊。

  晚上的時候,婷學姊又煮給我們吃。

  聽說武漢學弟說週六去的都是他討厭的人。

  果然討厭我,哈哈哈,或許他真的就像學妹說的一樣吧。

  這學期也是武漢學弟最後一學期了,因為他轉學去南部的一所沒人聽過的學校(真的沒聽過耶)。

  本來超希望他可以在我畢業之前把我惹火,讓我有理由對他翻臉。可惜週六我嗆他嗆到很累,到了周日已經完全無力嗆了。



  所以,那邊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