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1



  差不多要七年?

  妳和我之間的幾乎七年,或許終於把可以說的話和可以演的戲都說完演完了。

  還有新鮮台詞嗎?



  今天我的鼻子過敏史無僅有嚴重,晚餐後終於還是乖乖去買藥了,這次買的是非常強勁的。



  小慈和妳認識了,算認識嗎?

  小慈其實行為反常,她平時不是這樣子的。於是,我看著小慈的異常,以及妳的言語,我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悶。

  妳說的話比與我單獨說話時多,是因為已經好一陣子妳的台詞只剩下「嗯」而我剩下「哦」了。

  或許妳根本也不知道或不想知道、不需要知道。

  小慈說她覺得妳把我看得很重,很在乎我。

  在新加坡時的同學說我對妳在乎過頭了,根本不是什麼朋友吧。

  因為我的秤子上沒有朋友兩個字,而對人也只有喜歡的多寡而已。

  我也發現了,我幾乎開始把這話掛在嘴上,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沒有新意,開始有點對這囉唆的言語厭煩起來了。

  我一直對妳稟告敘述生活瑣事,妳扮演這個被我用生活瑣事折磨的角色七年或許已經覺得無聊了吧。

  其實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交集,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沒有交集,偏偏又可以一年又一年維持下去。即使有時必須因為什麼原因而中斷,也會再次聯繫。



  那是上個禮拜四,也就是說,正好過了一週。

  這週以來,婷學姊最近老是請我吃飯,大概是因為偶爾找我去當燈泡的關係吧。所以我最近幾天其實吃得很好,雖然還是病症不散。

  而今天開始,從上週就一直用藥的我也會因為新的過敏藥睡得很好吧。

  我會叫室友幫忙注意我早上有起床上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