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0



  我的箱子裡面有著一疊小熊圖案的紙,也有一疊用藍色繩子串好有著藍色墨跡填寫的文字。

  如果妳還記得。

  我記得妳喜歡海,然後記得妳喜歡藍色,然後也記得,天空曾經都是湛藍的。



  台北的天空其實是灰藍色的,但是當妳旅行過許多的城市,台北的天空其實還算藍。至少它再怎麼灰沉,再怎麼陰雨,就算烏雲密佈,在我的眼眶角落,總是會記得它的藍。

  台北的天空所擁有的藍色是和任何一處城市都不一樣的。它的顏色在其他的任何世界角落,都沒有辦法調配出來。



  如果妳還記得。

  小的時候我會在晚上騎腳踏車去中原大學找漫畫或是便利商店買零嘴。

  在社區的窄路上,我放開雙手,望向天空。

  黑夜是深遂的瞳孔。

  光害的天空,泛著我的星星。

  閃爍的光芒,只有閉著眼睛的時候,才看得清。



  我只是個,明知道危險還這麼騎腳踏車的小孩。



  所以,妳喜歡藍色,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