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千零八年一月六日。



  有時候我在想,每次從飛機的窗口望出去的時候,那些景色明明就是一樣的,可是為什麼每次搭乘飛機,感覺卻那麼不一樣。

  在這個小空間裡面的人、事、物,我本就非常熟悉。將近十年,經常這樣來來去去,早該麻痺了。

  然而,窗外的雲雖然總是白的,卻不一定是同樣的白;窗外的天雖然總是藍的,卻不一定是同樣的藍;窗外的黑夜雖然總是暗的,卻不一定是同樣的暗。在客艙裡面的人,也不總是同樣的人。

  我,是不是同一個我,我也不清楚。

  因為將近十年了,總有幾次飛往的方向和以往不一樣。

  這一次,正好也是那少數不一樣中的,最不一樣的一次。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