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九月十七日】



  妳還記得大佩嗎?

  妳應該記得的吧。

  我覺得自己對大佩真的很不好。那時候妳甩了我,然後我在校車上的時候悶了幾天,幾個人想逗我開心,我居然就跟大佩開著玩笑並且開著開著就變成了真的,我們通信,然後在一起,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

  大佩給我一種平靜,那種平靜,現在我才知道,很難得。

  後來我跟姓于的不小心聯絡上了,他在西岸。聽說過後來大佩跟他也有過一段,然後二四一也有,阿宇也有。

  重點是,聽說大佩的精神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

  我卻,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曾經是一個多麼不溫柔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我用自己的方式自私地對待自己,卻還讓許多人以為我溫柔地對待著這些人。其實,真的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兩千零七年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