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月光?月光?月光!不要做傻事啊!月光?」小高透過電話喊著,電話的那頭沒有回音。小高緊張到了極點,開車到月光的家。

  那是凌晨,是夜晚。忘了。

  「啊?什麼?月光自殺?妳是開玩笑的吧!小高,我都已經離開她了,妳不要開這種玩笑好嗎?」小狼在電話的另一頭緊張。

  「她真的自殺了!老哥這種時候哪還跟妳開什麼鬼玩笑?」小高的聲音聽起來很急。

  「她在哪裡?」小狼急了。

  「我不會告訴妳的,誰知道妳又要如何傷害月光。」小高的聲音又變得沉穩。

  「那妳打來幹什麼?可惡,算了!」小狼掛斷電話。

  「闇夜,月光、月光,呼、呼、月光她……」小狼到了闇夜。



  「妳要問月光自殺的事?她已經沒事了。」闇夜知道!

  「沒事。呼、還、還好……」小狼一屁股坐倒在地上。本來她是要問知不知道小高和月光在哪,因為她們常來找闇夜。「咦?闇夜!呼,妳怎麼知道、妳是怎麼、怎麼知道的?」

  「我?」闇夜不知如何回答。

  台上的冠和流浪看到小狼都跑了過來,正巧聽到她們的對話。大夥盯著闇夜等她回答。

  「我、我,昨、昨天小高來,她、她說的。」闇夜不知道自己是否又做錯什麼。

  「昨天?可是我剛才接到小高的電話……」小狼感到奇怪。低頭,她陷入沉思。

  「那月光呢?她們搞什麼?」流浪也感到奇怪。

  「不行!我要去月光家看看,就算會被月光趕出來也好過發生事情。」說完小狼便衝了出去。

  一推開闇夜的門,便撞上了小高。

  「小高?月光呢?快說!唉唷。」小狼顧不得痛。

  痛?對!非常的痛。小狼的大腿很痛,可是她管不了那麼多。她也等不急小高回答,自個兒向月光的家跑去。

  「小狼!」小冠和流浪在後面叫著。

  「可惡!」小高丟了兩個字就跑了。

  「月光!月光!開門,是我!」到了月光的家,她猛敲門。

  「小高嗎?」月光開了門走出來。

  「小狼?妳、妳還來做什麼?」

  「月光妳沒事吧?聽說妳自殺,是嗎?」小狼忍著腿上不知道來由的痛說。

  「我沒事,妳走吧!」她關上門。

  小狼沮喪地離開。沒事就好。她想。突然感到大腿的劇烈疼痛。伸手摸了疼痛的地方。咦?怎麼是濕的?她想。低頭一看,褲子被戳破了一個洞。褲子是黑色的,看不大清楚,只是感覺大腿有熱熱糊糊的液體流出來。

  血。

  「小狼!小心!」這時在馬路對面的流浪大叫。

  叭────────!

  「小狼!」對街的小冠和流浪奔了過來。

  「小高,妳夠了吧!滿意了吧!滾!」流浪推開小高。

  「哼,小鬼,不准再來找月光!」小高轉身上了肇事車,車上的司機馬上將車開走。

  「天殺的小高!剛剛戳了小狼一刀,現在又把她推到馬路上給車撞!」小冠掉淚。

  原來小狼大腿上的劇烈疼痛就是小高刺的刀傷!小冠已經打電話叫救護車,並找闇夜幫忙。



  「小狼,妳要撐著,就快到醫院了。」平常很少落淚的流浪一直哭。

  「姊……好恐怖。剛剛……車、車……後面……有人推……」小狼的聲音越來越弱。

  「別說了,我都知道,別說了。我跟妳到醫院,會一直陪妳的,不要怕。」流浪抓著小狼的手。

  「小狼,要為我們撐下去,不能放棄呀。」冠忍著淚水。她看著救護車旁的心電圖,一點一點變弱,也開始害怕。

  「小狼,要振作。記得嗎?永不放棄,答應我!」流浪緊握他的手。小狼太微弱。「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呢!妳要陪我去啊。」

  「姊、冠哥……」她輕輕地微笑,突然翻身。嘔!吐了一車穢物。都是紅色。

  「小狼!」小冠和流浪叫著。

  「能說話嗎?可以呼吸嗎?」車上的急救人員似乎看出了什麼。

  「嗯……好暈,胸口緊緊的。我……」小狼的氣息薄弱,喘著氣。

  「不要給她氧氣罩!」一位急救人員阻止另一個要給她氧氣罩的急救人員。「她要吐,讓她吐。拿袋子來!不能讓她呼吸道阻塞。」

  嘔!話還沒說完,小狼又吐了。

  「老天……」流浪已經說不出話來,只能不停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