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八年】



  已經過了很多年了,再兩年,就滿十年了吧。



  其實我們之間已經慢慢淡去,曾幾何時,我不再每每有機會就連絡妳。其實,我甚至開始懷疑,我們到底熟不熟悉。對於我,妳知道的,除了十三、四歲那個青澀的過去,真的並不多。而我對於妳,恐怕剩下美化後的記憶。

  因為在意妳太多、太久,一直都以為會在最後還是走回原點,或許某天妳會真的回頭用真心來看看我。但是經過歲月洗禮,我也慢慢理解,我們之間,恐怕難以再有交集。

  我不是一個外向的人,但是認識了善於交際的妳後,有一小部分的我是這樣將妳的部分給涵蓋了進來吧。

  其實我常常覺得自己有很多話、很多委屈、很多眼淚想告訴妳,但是卻總無法也不能說出口。或許也是這樣,才會陸續寫了關於妳的文字。我想我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習慣壓抑自己,沒有辦法像妳那樣為自己大聲說話。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常常想起妳。誰又能夠否認,一個人的背後總是背負著過去的一點一滴。我不曉得自己身後還有多少的關於妳,只是開始害怕起再度見面的情緒起伏可能性,即使妳就離我這麼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或許早已經擴大得比太平洋海域還要更寬更難以拉近。

  雖然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很想妳。可是我也矛盾地希望我會因為寫下關於妳的字句,就這麼慢慢把妳從心底挖空,放進文字的世界裡,或許就不會也沒有必要再去想起……我在那單純的年紀就已經有的,對妳的感情了。



兩千零七年一月十日。讓我在這空氣中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