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17



  九月十七日。

  大佩,這天是妳生日。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記憶嗎?不管是妳還是阿宇,誰靠近我我就任由誰靠近。後來妳告訴我,其實我心中從來就只有一個人。

  妳從來沒有責備我,妳只是好聲好氣告訴我,我只是在忽視自己而已。

  好久了哦,已經二零零七年了。所以,那時候那些,那也算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吧。

  小時候的我,曾經那麼傻過。就像現在的我,還是一樣的傻呀。

  妳留給我的,還留在我身邊的東西不多,但是還是很多,最沉重的就是那些記憶了。

  妳和我,是那麼平淡沒有起伏,卻又戲劇化地,在最後給我一個劇情高潮。妳放我,並且告訴我要放了自己。那時候我並不理解妳的意思,直到了後來,我才知道,一個單純的人的心裡面如果有著什麼,身旁的人如果關心的話就會發現的。

  那時候我是單純的,而妳,是關心我的。雖然我,浪費著妳對我的好。

  阿宇的火爆,或是妳的溫柔,我都記得。

  我的令人討厭,我也記得。

  對不起,謝謝妳。

  對了,還好我們還算有連絡對吧。

  今年沒有玩到,下次哈!

  好啦,我知道,妳也不會看見的吧。

  我真是會自言自語。

  九月十七日,我記得記憶裡面,當年我背叛妳,而妳給我的寬恕。



  美東時間兩千零七年九月十七日星期一。

  早上陪涵學妹去Kinko’s印刷店,搞笑,不懂為什麼要走那麼遠去使用複印機,奇怪的老師給的奇怪的資訊。學校圖書館地下室的複印機,是平白無故放在那裡的嗎?

  雖然也是要收錢。

  回程的時候,路過Eddie’s就跑去買牛奶,發現那邊牛奶比較貴,就去了Rite Aid買。啊!我就是在走啥運,我要的全脂為什麼沒有?!好啦,我衰,可我不想走回去。

  算了,暫時不喝咖啡好了。結果下午上完課,還是忍不住在學校買了咖啡。

  很久沒用台灣語氣說話的感覺,很難得在這邊遇到台灣人耶。

  好啦,涵學妹,本少爺跟妳一樣都很興奮。看在妳跟我來自加州同一個學區的份上,我不會覺得妳的興奮很怪異的,哈,因為我也是超興奮的。

  咱聊起話來,一個勁沒完沒了,大概是因為背景相似,心情相仿吧。我們都可以理解那些情緒,也都理解這些我們所經歷的事情。雖然,妳說妳一直受到保護,所以一個人離家出來讀書會害怕,可是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我也不過就是稍微麻木了點,或許我也是會害怕的,只是我已經害怕太久,然後就忘記這件事情了吧。

  聽說我感覺起來像涵學妹的年齡,可是涵學妹可是小我滿多歲的。不過,朋友之中,似乎老是認為我跟每一個人都年齡相仿呢。

  天秤果然是天秤,跟什麼人一起就平衡成什麼模樣。

  到底該喜歡我自己超高強的適應能力,還是該討厭這樣的八面玲瓏。

  實話,我不知道。



  兩千零七年的今天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好日子,我跑去琴房彈琴,可是卻忘了帶上重要的東西了。

  今天除了大佩生日外,今天不是好日子。

  我看見一個字,一個我覺得好重的字,它壓住了我抽進的氣息,呼不出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