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強迫分裂症。此症狀並不存在。


人格障礙中的強迫型和分裂型。


強迫型:
疑慮過分、自信不足,沒有安全感。處事死板,過分謹慎,凡事循規蹈矩,墨守成規。事事追求完善,不確定感重。迷信私人教條有自己的獨特禁忌。

分裂型:
孤僻、冷漠,缺乏感情。對許多事物興趣索然。

頹廢流浪家:eviltsd
他們叫我作:影、葉、晨、TD
出生年月日:老鼠年九月二十三日
混淆的星座:處女天秤座/直接翻譯→龜毛沒主見
喜歡做的事:讀、畫、寫、玩樂器、武術、發呆、胡思亂想、流浪



  西元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三日,我生在處女座和天秤座的交接,帶了獅子座氣息。

  因體內的A型血而過於熱中情緒思考,又因著星座而有龜毛和優柔寡斷的猶豫。個性上最大缺陷是孤僻不懂得與人打交道,說話過直接。簡單說是怪人,有時愛與眾不同,思想怪異,不愛過於突出,不能習慣成為焦點。雖然爸爸說醫生診斷出生就是瀕臨過動兒,卻喜歡縮在角落,一個人靜靜耍孤僻。最不能忍受人說謊(視情況),因為個性直接,寧可別人直接出口傷人也不肯接受謊言。

  目前閩南、中、英、美語皆可通,稍可聽懂客家和廣東,以阿米巴蟲爬行速度向日語進軍中。

  敝人在下近視七百五散光兩百五(快瞎了),身長約一六四上下(拜託長高些!),體重五十四上下不定(贅肉果然很有)。目前身為有照無車族,希望最好能當小白臉開別人送的車(開玩笑)。



信箱 eviltsd@yahoo.com.tw 即時通帳號 eviltsd
信箱 eviltsd@hotmail.com (MSN帳號同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