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4_bag_things_7




  學生時代養成的習慣,走到哪記到哪。後來上了大學,讀的是藝術學校,除了本來舊有的習慣,老師也會要求我們走到哪就畫到哪。於是,手邊一本小冊,便成為基本配備。一入手就非常合用的3.5x5.5in(9x14cm)Moleskine於是一路陪我寫寫塗塗。

  但是寫寫塗塗的後遺症,近來變本加厲。如果不帶包包,我應該只帶錢包、手機、小冊和一隻筆,但是只要帶上包包,就會連本帶利似的,帶上了一堆。

[01]
這個包包跟前一個幾乎一樣,前個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的,手提的部分因為不受力最後整個裂開(卻有人以為那是造型?)。這個包包是我第三度在不同地方見到,跟士林夜市的老闆娘盧來的,很好用,還有側背帶。

[02]
Tough錢包,買了之後覺得比預想的要大,用得沒有很順手。但是它有點貴,所以暫時不會換掉它。

[03]
自創設計的名片包,請人幫我做起來的,獨一無二,僅此一個。很好用,當然,因為是按我的意思做的。

[04]
絲紋鋼盒。

[05]
用第一份正職薪水買的Casio鋼質手表,兩歲半。

[06]
曼秀雷敦檸檬口味護脣膏、曼秀雷敦薄荷棒,一吸,打不出來的噴嚏馬上出來。

[07]
天天眼睛明亮眼藥水,眼睛有過敏的感覺時用,不會太涼。

[08]
Moleskine 3.5x5.5in (9x14cm)隨手筆記,裡面寫了太多秘密。白色手繪DIY封套。

[09]
WD portable hard drive,自創設計的真皮套,請人家做起來的,內里是絨布,獨一無二,也是僅此一個。

[10]
Trencent MP3 2G,大學時姑姑買給我的,通常用來當隨身碟。

[11]
USB,小春給我的。

[12]
Nokia手機。我不適合用高科技的觸碰手機,因為超難控制!如果有誰知道有那種折疊式鍵盤配套的PDA手機,請讓我知道!

[13]
我的好朋友Wacom手繪板Intuos 3,以及配套的滑鼠和繪圖筆。

[14]
整治頭痛老毛病的救命藥。

[15]
筆袋,前幾天我那個已經滿十歲的白色Cathy筆袋整個被漏水的筆給洗澡,弄不乾淨,所以拋棄了它,改用網袋。筆袋拉鏈上掛的是製圖筆削筆芯器。

[16]
便宜又好用的彩色原子筆。

[17]
寫字用的水性筆。

[18]
製圖筆和超過十歲的Pentel的自動鉛筆,還有軟軟的橡皮擦。

[19]
美觀實用但是比較纖細的30度鋼柄美工刀,還有小鋼尺。

[20]
一米捲尺。

[21]
打洞器,單孔。

[22]
切割板。

[23]
印刷用的色票目錄。

[24]
紅色拉練白身網袋裝繪圖板,黑拉鍊綠身裝切割板和色票目錄。



  這樣一看,東西真的超級多的,還好繪圖板和切割板兩包通常都是有目的性在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