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1



  今天上午,本來打算去買泡麵,起床時已將近十點,後來決定改變計畫,下午再去買泡麵。

  然後,就遇到了妳,在MSN上。



  前幾天是妳生日,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說些祝福的話。



  有多久沒見了,約有半年了吧,自畢業至今。

  我們開了視頻,聊了起來。總覺得遙遠的距離頓時又拉近了。



  最近好嗎?妳問。

  很忙啊,一週七天,一天十二小時,我是便利商店,24-7。那妳最近好嗎?我問。

  妳說妳和誰誰分手了,過了幾個月了還在思念、還在心痛。妳於是問我還有沒有心上人,是不是還如舊。

  我賣不出去了,我說,我現在的life style已經不是妳所熟悉的那個樣子了。

  我們說了些現在,又聊起了過去,然後的然後,如果這時候可以坐在一起喝酒、抽菸說些話那有多好,我是這樣想的。這裡的life style,其實讓我感到很累。妳的life style剛被瓦解,少了些東西,或許也覺得累吧。於是我們都懷念起在學校時的日子,沒有人會在乎我們是什麼樣子,盡情地用自己的方式透過名為藝術的方式來表達自我意識。



  妳夾了根菸,沒火,妳說。

  我給妳點火,我伸出手點了打火機。

  我倆笑了,在web cam的兩端。



  小盒子,妳說。

  盒子、猴子,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是酒鬼了,妳說,從什麼地方拿出了一瓶日本梅酒。

  我菸量大了,我說,亮出一堆我不喜歡的盒子,這裡沒有我喜歡的味道。



  也回來吧,好不好?我問。

  暫時沒辦法,怎麼不過來呢,妳說。

  回來了我們追夢去,開個小出版社,弄個小lunge,搞個小精品舖。我比較喜歡這裡。



  三十五歲的時候如果我們還單身就來找我這隻盒子,妳說。

  找我還是照顧我呢?

  那麼大的人自己不會照顧自己嗎?妳嘲笑道。

  不會,煮個炒飯我吃吧。



  追夢去吧,我還有臉這樣子說?我是唯一把夢拋棄的人吧,對嗎?我只是在騙我自己,這樣子走著,卻從來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愈走愈遠,離想做的那些事情,離想過的那種日子,愈來愈遠,愈來愈遙遠。



  妳想我,妳想她。

  我,什麼都不敢想了。



  星期一不要來。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