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9



  我跑到這邊來,應該是一件妳不削的事情。

  就如同之前一樣,我也不削著一些什麼。



  最近我覺得很累、力不從心而且沮喪。

  其實我想說,能不能給我一點營養劑,我沒有元氣也沒有動力。



  全世界我都不要了,可不可以?



  我仰頭,工廠現場的燈光黃澄澄晃著,下面多少人努力在為了幾個錢揮汗;我仰頭,工廠辦公室內的燈光蒼白著每一張臉,他們自以為坐在桌子前面比那些操作機械的人來得高級;我仰頭,那裡面多少顆深深掩埋在黑暗中的溫度,我都感受不到了。

  天空並沒有因為我抬頭而為我開出幾朵星。

  但是海面上連續刮了兩顆特大的颱風。

  於是,它們捲起了海面上的熱氣,往我們的方向傳送。悶著、熱著在這裡的人們抱怨著。

  我比較喜歡熱的天氣,那是因為我以為北方不會有我的家而已。



  我沒有家,我只有我自己。

  於是,風起了,雨下了,水漲了,陸乾涸了,於是,我想甚麼時候,我就沒有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