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平時總是顧慮東顧慮西的我,忽然只為了感覺,所以去找妳。

或許那算是我當時到了二十二歲,最衝動也最沒有理智,卻是最屬於自己的作為。

我在妳生命中的出現本來就是一種意外,而妳對於我,也是同樣的意外。

在我們相識之後,有多少次妳要與我斷絕聯絡,而我卻總是溫和地站在原地,不願、不肯、不想、不能,也不知道該怎麼離開。

因為我想,我不會離開。

今天就算我沒有刻意要去這麼做,卻沒想到人生路上的推手還是將我推向這個方向,即使妳甚至說,將會好好將我與有關我的一切完全遺忘。

我沒有忘記那一天,腦袋仍因為在早上而運作不完全的我站在車站大廳,妳輕啄我的下巴,揮手再見。我是不是忘了揮手,我不知道。

當手機響起,黃黑的蝴蝶正好飛過我的面前。

我想跟妳說,其實我認為我會回來。只是向來沒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我,總是無法說出口。因為這種話,就像沉重的諾言。而妳與我,都同樣不相信所謂的諾言。

永遠是童話,諾言是屁,但是我卻還是走了回來。

我離妳愈來愈近,但是妳會否為了別人離我愈來愈遠?

為了感覺,去找妳。

那年夏天,說是為了感受環境才過去,但是,妳我皆知,其實是為了感覺所以去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