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6



  美東時間兩千零八年四月六日。

  一早電話亂響,婷學姊那傢伙到底想怎樣,睡個覺也不讓是嗎?沒摔手機已經很好了,每個小時響一次是怎樣,不要吵,我不能睡。



  終於起來已經要十一點,我如常開了電腦準備去刷牙洗臉,卻看見從來不會看見的帳號。

  身體忽然很不舒服,然後看見妳傳來的點點點。

  絕對是因為過度反應所以我必須跑廁所。



  如果妳今天對我的點點點其實是為了來更明確地阻止我的任何堅持,我想,這不是我自己能夠控制的部分。



  妳問我妳是否有了改變,我不知道。妳說難道我看不見妳所為的變化嗎?又怎麼會看不見呢。並不是行為上有了改變就叫做改變,或許妳在心態上對幸福這件事情有了變化,但是我仍舊沒有資格說妳是否變了。

  因為,我不知道。

  如同我不懂為何我可以說出那些話,更不懂我為何可以祝福妳。

  妳需要祝福,我就給妳祝福。

  本來就要妳好,祝福妳。



  如果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朵花,我八成是那尾落網之魚,上帝剛好在這麼廣大的世界中,忘記為我設置一朵。既然這世界原來就沒有屬於我的花朵,所以我也就無法花費什麼在不存在上。



  有人忘了我覺得人生沒有目標其實比什麼耽誤或停佇之類的更可悲。

  或許,妳的改變就是妳找到了幸福。

  我們都忘了初識的時候,我是如何相信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角色。



  如果世界就是不斷繞圈,或許是我繞了一圈更證實了那樣的事實。



  每個人都有一個方式,曾經我是用寫文字或是抄寫的方法。我卻直到現在才意識到,這一次除了蹲馬桶,我會洗很熱、很燙的澡,然後自以為這個世界是不會下雨的。



  今天妳說的話,我懷疑著究竟是因為妳有那麼亂還是妳在說謊。

  小彤也覺得是在說謊。

  我最討厭說謊的人了,但是卻慶幸妳不是亂。

  至少那些都不是虛假的。



  有些事情我沒說,因為說不出口。



  本來我就一直在流浪,又何必害怕妳會成為什麼莫名其妙的阻礙。我只是想停止流浪,卻無法停止而已。我真的想停止流浪,卻沒有人願意相信。



  妳說是因為希望我可以跟在旁邊所以才不選,但是,就算是那兩個妳說只有妳能提的字也不會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