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



  「睡得好嗎?」陽光雨輕敲著鍵盤。

  「不好。」彩虹的回答在陽光雨敲出幾個字之後的二十秒出現。

  「怎麼了嗎?還氣我昨晚早下線?」陽光雨其實是在十二點午夜下線的。「別生氣嘛!今天陪妳久點囉!好嗎?」

  「嗯!是妳說的喔!」彩虹像是在一場大戰中戰勝了。

  「^(+++)^太好囉!」陽光雨將心裡的喜悅一絲不留從指尖打出信息。

  「妳昨晚……昨晚為何要用別的身分?」彩虹問。

  「別的身分?」陽光雨遲疑了一會兒。「我沒有呀,昨晚下線我就去睡覺了。」剛打完這行字,Moon進了這間聊天室。

  「安!」她換行。「陽光雨!安唷!」

  「Moon安!」陽光雨,想著今天天子有沒有交代自己作業。

  「她呢?」

  「她在她家呀。」頓了一會兒。「要不要我打電話跟她說妳來了?」

  「好。麻煩妳了。」

  「不會。」換行。「暫離喔。」

  「Hello, J. please?」陽光雨一手拿著話筒,一手在電腦鍵盤上敲打著:「我在打電話喔!」

  「Yes?Speaking.」天子說。

  「It's R.」陽光雨和天子以英文對話著。「She's on line. Are you coming?」

  「Okay! Wait for me.」她猛然掛下電話,衝進了車庫裡牽出單車,一屁股跨上去,往陽光雨家的方向騎去。

  「我都說了我不是嘛!厚唷~」陽光雨還在解釋著。看著窗外天子已經跳下單車,開了門進來。只花了五分鐘。她們家就差一條巷子。

  「妳來得正好!看啦!」陽光雨的頭簡直要爆炸了。

  彩虹跟Moon說,天子就是陽光雨,說她們是同一個人,Moon就這樣哭了。無論陽光雨怎麼努力的解釋,她們都不相信陽光雨的話。

  「哈哈哈!」天子像無關的旁人似的大笑。

  「快啦!妳也上啦!」陽光雨需要救援,她就是抵不過這兩個女人。

  「我說妳打。」天子說,她還是那麼懶。

  陽光雨開兩個視窗,以兩個不同的身分在同一時間上線。

  「安。」天子說,陽光雨打字。

  「妳看!她這不是來了!」陽光雨也在自己的那個視窗打著。

  「妳不要騙人!」彩虹說。「沒用的了,我很清楚,妳們是同一個人。晴裡雲已經告訴我了。」

  「厚~妳就是要相信她!」陽光雨很激動。「妳就相信我嘛~我從來都沒有騙過妳呀!」

  「妳……算了。」彩虹放棄與陽光雨的無謂解釋。

  「妳是不是騙我?」Moon打出一排字。

  「妳認為呢?」

  「死天子!不要再害我了啦!」陽光雨急得一身冷汗,急得轉身瞪了天子一眼。

  「嗯。」天子執意要裝酷。現實中,陽光雨已經急得直瞪著天子。「我與陽光雨只有同學關係,絕對不是同一個人。」

  「對啊!對啊!」陽光雨一雙手十根手指,在鍵盤上上上下下左右來去。

  「真的?」Moon問著。她是否相信了?

  「可是晴裡雲他說……」彩虹仍舊不相信。

  「~_~」陽光雨打出欲哭無淚的臉。「拜託,不要這樣啦!」

  「算了。」這得來不易的一個「算了」,可讓陽光雨放心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