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蝴蝶 詞:葉/原曲:林俊傑的豆漿油條



蝙蝠在夜裡飛 蝴蝶在花叢間
不知妳是怎麼想 看妳就像看鏡像

我傻傻對妳笑 妳怨我像牙膏
不自動讓妳知道 笨得已經沒解藥

不敢問 我愛妳 妳覺得好不好
我陪妳 走下去 要讓妳沒煩惱
我只要偶爾撒嬌 只要妳對我胡鬧
我真的希望妳懂 感情不能淡掉

我知道 其實妳 不想找我依靠
我始終 也只能 在妳身邊傻笑
蝙蝠迷上了蝴蝶 只想跟妳一起飛
就算墜落下一秒 摧毀了我也好

我知道 都知道 妳知道 妳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一起到老

我飛進花叢間 灼傷眼不怕燒
除了妳沒有誰能 讓我這樣子傾倒



隨性圖,隨性詞。
其實兩者做的時間差了好一段,不是一個時候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