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2



  幾個朋友週四晚吃了年糕,安東尼歐兄親自下廚,雖然我老是看不慣他切年糕的形狀,不過這可怕的強迫症狀還是眼不見為淨就好,這世界還有其他比年糕形狀更重要的事情。

  雖然只是幾個人,但是因為是老朋友,所以也算氣氛很好。玩了一個小遊戲,後來也在週五的時候拿出來和社團的人玩。

  週五晚是火鍋日。

  涵學妹買了好多好多的火鍋料,不過在吃火鍋之前,我心情整個爛透了。因為學校把社團停掉,還把經費抽走了,至於細節,我現在也不太想去思考。

  其實玩得有點精疲力竭,難道我也是屬於人來瘋的那一型嗎?還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亂七八糟吵吵鬧鬧呢?

  但是不管是怎樣,週六早上醒來的時候,有一種要把整鍋火鍋都吐出來的反胃感。我懷疑是那杯社長調的本少爺一直想不起名稱的椰子鳳梨什麼什麼調酒。可是那東西以前也喝過,根本不會怎樣。

  難道……社長她……

  沒有啦,開玩笑的。應該只是因為我玩得太瘋了,又跳又滾又激動,然後又吃了一堆,這樣子當然會不舒服。

  後來躺了一下,晚一點起來的時候就不會了。



  我討厭的節日一個個跟著來,冬天果然跟我不合。



  這是第九個沒有過年感覺的年,即使有朋友之間的火鍋或是聊天。

  有時候我其實會懷疑,是不是早在九年前我開始失去過年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沒有再成長了呢?所有的一切都停留在九年前,所有的一切就像封印住了一樣。

  某天我發現,其實是我以為自己停下腳步就可以假裝所有已經過去的一切沒有經過,可是就算我停下腳步,就算藤蔓纏到了我的腳踝,週遭的景物還是不斷往後,也在不斷更替。

  然後我一抬頭,以為解開封印的咒語就是此刻了。

  妳知道恢復封印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