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



月問天,情纏綿,何處真情留我念?
天無意,地無情,何時幾度能相見?
天地永隔誰改之?
難只河乾山移之時,能有天地相合之日?
        天子 四月二十七兩千零一年



  「啊,怎麼又……妳有沒有搞錯呀?」天子一邊罵著身旁的陽光雨,一邊手拍拍她的頭稱讚她。「妳這傢伙,不錯嘛!虧妳的詩詞,嘿嘿,我可把到囉!」天子側頭想了想。「喂,妳真的就把自己的桃花運都堵起來啊?就為一個女人?她比妳大很多耶,多找幾個啦!到時再去選最好的啊。」

  「我說過了啊,真愛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問題。而且我一向都是很專情的。」她吐了吐舌頭。陽光雨把作業全部完成了,轉過頭。「倒是妳,妳這樣玩下去,怕妳學校的也知道,那妳就慘囉!妳左邊一個,右邊一個,不怕她們一次就給妳全部翻臉啊?」

  「怕什麼?」天子驕傲的說。「她們啊,不喜歡就丟掉啊,管她的咧,翻臉就翻啊!怕她?我又不怕找不到女人。」

  「唉唉~」

  「唉個屁啊!」天子敲了陽光雨的額頭,輕輕的。「未老先衰,我看妳哦,死大頭了。」



  「哇!」Moon出現在螢幕上。

  「安。」裝酷的天子。

  「妳好詩情畫意喔!」

  「嗯?」

  「詩啊!」突然Moon沉默了一會兒。「裡面……有我的名字耶。」

  「嗯。」

  「妳真的好冷喔!」

  「對不起。」天子居然會說對不起?!「我本性如此,改不了。」好吧!是陽光雨在幫她打字,她懶惰打,只在一旁說話。「對不起」是陽光雨擅自加上去的。

  「妳會為我改嗎?」Moon透露著她對天子的感情。

  「試試。」天子說,陽光雨打。「嗯,我先下去了。掰掰。」



  「妳搞啥?怎麼突然跟她掰掰?」陽光雨轉過頭皺眉盯著天子。

  「妳婆來囉!」天子躺在陽光雨的床上。

  「哇勒,妳還真有義氣喔!」陽光雨笑著。「嘻嘻,好,謝妳的好意,我就來去跟我婆聊天去囉!」說著,她進了另一間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