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3



  那個以為不會花很多時間的東西,現在花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光看blog的進度就知道了,真是有夠累,不過反正現在放假,所以沒關係。不過也是因為爸媽在旁邊唸,所以也有額外的事情要做。

  還好啦,沒有很嚴重吧,這次。



  姑姑好像很擔心我的樣子,可能是爸爸跑去跟姑姑聊了我的事。對於即將畢業,要找工作這些有的沒有的,他們現在一致站在同一陣線,雖然他們還是各自有想法上的差異,也沒有認同他們各自的想法,但是相較之下,我的立場已經是愈來愈薄弱。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用上那個我其實也不是很想要做的事,雖然我,已經透露給姑姑知道。她應該覺得我在這方面有點極端吧,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給她理解。其實她已經是全家裡唯一願意嘗試離解我和弟弟想法的人了,如果推開她,那我們還真的是孤立小島。

  汪洋之中的小葉子。

  呵呵,不過就像姑姑說的,還有五個月,慢慢決定。

  可是我現在好像不是決定不決定的問題。

  眼光究竟是要放遠,還是應該要懂得把握現在,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相互抵制的,就連道理或是顧慮都是。在這麼矛盾的世界裡面,偏偏人又經常不能兩全其美,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裡實在太悶了。

  如果我這樣當藉口,大家就會以我都悶了十年了還少那兩三年嗎?

  可是就像我誠實告訴姑姑的一樣,自從我到了這裡,愛上學的我把上學變成在算日子。每一節課,我都在想著,下面還有幾節今天的課就都過去了。每一天,我就算著還有多少日子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然後是一年。然後就算,國中過去了,高中過去了,大學就快要過去了。

  喜歡上學的我,變成在等著離開學校,也是一種悲哀吧。



  不知道妳們最近好不好,我很冷,因為天氣很冷。

  我知道這是廢話。

  搞笑。

  至少我還有力氣搞笑呀~



  會忙一點,這幾天,我猜應該是因為很多人去過假日了,所以東西累積多,我猜的。

  不管了,我去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