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0



  週二的時候弟弟的摔角隊去打Rutgers Prep的摔角隊,記得去年我也剛好看到這一場,只不過去年是Rutgers Prep過來打,弟弟摔角隊是主場,這次是客場。

  摔角看多了,就會大約知道哪些打得好看哪些不好看,只是這次有一場真的很好看的。

  很好看是因為這個一場不算數。

  這一場,我方的選手,他叫Adel,好像是個埃及人,跟弟弟在一個校外練習中心訓練,是個臭屁到不行的男生。在沒有學長學弟制的美國,自以為自己升上高三就是了不起的大前輩,對年紀小的呼來喝去。

  爸爸在Adel上場之前就先跟我分析,這個男生每次都要快速壓制對方,顯得自己很厲害,可是因為這樣子,所以經常太急而失敗。

  在推來拉去的過程中,忽然來到一角,敵方將Adel一撐,翻了他一個跟斗,摔了出去。向來自大的Adel不知道為什麼,站了起來往敵方衝去,舉起拳頭就要往他臉上打,這時候,觀眾席裡面跑出了一個男生,一群看賽的爸爸們也衝向場中,跟裁判一起拉開這三個亂鬥的男生。

  分開幾個男生之後,那個從觀眾席跑出去的男生被趕出場,而敵方選手單腳等待在場邊,Adel則去遠處的牆腳和教練說話。裁判走近觀眾席,對我們警告,要是再有誰跑出去,就趕出場,不然就叫警察。

  後來看到了結束,發現居然就是Adel的那一場最精采!

  哈哈,我果然不適合看這種運動,心中感受不到它大多精采部分。



  週二只是暈暈的,週三就在沙發上縮著一天,晚餐沒吃,提早就睡了,可是其實卻是躺在那裡躺著睡不著,頭又痛又暈的,真是難受。

  接著爸爸又派工作下來了,什麼公司的Logo什麼的,我也沒看過這麼亂下指令的老闆,隨便做一個,這叫什麼Logo,這樣我能怎樣?唉。

  不管,我沒有很舒服。

  媽媽前天晚上玩了我的跳舞機,居然沒有玩壞,而且還好像跳得很高興呢。

  專心做一件事情的媽媽真好,為什麼媽媽不可以恢復以前的樣子卻要變成現在這樣?雖然,雖然現在已經比起幾年前要更好一些了。以前媽媽是我崇拜的對象呢,我不喜歡現在媽媽這種樣子,整個很委屈,到底要委屈到怎樣,又為什麼要全世界跟著委屈。以前那樣多好,很自信,專注做著事情,多好。

  我回學校之前要教我媽學會開關PS2,這樣她偶爾可以玩玩跳舞機,不過我是有點擔心她滑倒之類的……還是不要鼓勵她?

  真麻煩。



  之前翻譯得亂七八糟的東西,沒想到就錄取了。我記得那時候雖然翻譯得很用力,可是最後到已經寄出去之後,才發現忘記排字數,那時候整個就覺得應該不會有機會了,現在錄取,實在是很意外。

  雖然是做freelnce,可是這樣最好呀,一邊上學一邊做這個,應該不會用太多時間吧。

  說到時間,我在考慮開學的時候去把其中一個本科Studio換成選修的,因為總覺得現在的排課有點太多事,很怕最後會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雖然,雖然這學期是有點鬆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