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5



  如果我有五十歲的生命,有五分之一已經拿去為了體內的血而活,有五分之一被我給了她,有五分之一給了渾渾噩噩的成長,剩下的五分之二的生命,我想把每一分秒都留給妳。

  本來只是因為在討論漫畫,結果說到五十歲的壽命,我就莫名其妙說了這段話,涵學妹居然說這樣會很浪漫,還拿去寫進blog裡。

  可是我記得我明明就是缺浪漫。



  聽說我最近耐性愈來愈差,差到一種我自己也發現了的程度。



  然後,原來就要去我媽那邊了,我不但會恐懼,而且還會莫名其妙為此而哭。

  原來我這麼不喜歡去,原來我愈來愈不喜歡和他們一起相處,而且還可以不喜歡到眼淚自己會亂七八糟地掉的程度。

  天氣太乾又太冷,於是就把臉哭裂了,右邊括號線的地方在痛。

  哪有小孩怕去媽媽家的?

  有呀。

  就是我。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爸媽工作很努力,給我們不愁吃穿的生活,還讓我們有許多人夢想要的教育。我的學習一路沒有太大的壓力,雖然求學的路比起大多數的人算是坎坷,但是成績還算可以,而且讀書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的家庭很美滿,於是我的一切都叫做叛逆,叛逆之外還要再加上一條罪狀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挑食,我搞怪,我不夠活潑也不夠文靜,我什麼都沾一點邊,卻什麼都學不精。我知道的去過的地方很多,可是更多時後我只想知道我想知道的就好。

  我犯了一種罪行,就叫做反骨。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有點注意Van Gough?



  可是我不想我的左耳被自己割下來,就算送給自己喜歡的女孩,人家也會嫌太血腥,我自己都可能覺得太噁。



  為什麼我一直都不快樂。

  是因為我的自我催眠功力不夠高超吧。

  是因為我的麻木太早清醒過來了吧。



  其實我是個愛哭鬼。



  雙魚的人老是覺得我是很堅強又很硬的一個人,可是我最終也不是一顆石頭。或許我有這麼傻,可是我沒有這麼堅固。



  所以我愈來愈沒有耐性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期末的關係嗎?

  恐怕,不是吧。

  我不想去想。

  這麼沒耐性的我要怎麼去媽媽那裡,要怎麼和他們相處……



  非常混亂的字,可是我沒有力氣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