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6



  美東時間星期四。

  今天和婷學姊去吃新的韓國料理店,然後又去了Starbucks喝咖啡。她有一陣子沒找我了,除了我有段時間什都不想做、哪裡也都不想去,她這幾星期跟男友貌似分手,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算分手還是什麼,他們那關係我從來沒搞懂。當然加上她也在忙畢業的事,所以很久沒見。

  她的作品展是今天,我去看了,一半喜歡另一半不喜歡,這樣解釋好像有點太潦草。

  表演藝術的部分,用特別的音樂安排出的肢體舞蹈,這是我喜歡的部分。至於那些她一直以來都做類似的,透明壓克力板的抽象切割,稱不上喜歡。好看歸好看,可能看久了沒意思了吧。

  吃東西和喝咖啡的時候都說了很多事情,就像是在更新八卦訊息。還不小心發現,學姊對一個好像對學姊有好感的同學沒啥興趣。關於這個,同學偶爾也會跟我聊這部分的事情。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老是在扮演這類角色,難道不打算去考心理系真的是不對的嗎?

  三點去上課,韓國同學到我旁邊坐下,聊了一下大四作品的事。因為最近就是final week了,大家都有點忙,有點累。

  忽然聽見有人用中文喊我名字,瑤站在三排座位前的地方丟了一包Sobranie過來,我伸手接住,再伸手,接來一盒火柴。

  天氣冷,外面雪嚇了昨天一天,滿滿一大片白。教室內卻熱得像要融化,爛空調。學校的爛空調總不是太熱就是太冷,從來就不會剛好。

  瑤和我下課後在Brown center那個大iceburg前拍了照,只是心血來潮,手指凍得沒有知覺。



  我如果真的很容易滿足,我應該更安於現狀才是。

  妳曾笑我太容易滿足。



  該做的還是沒有做吧。

  明天的那些,討厭的動畫。



  七號,我媽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