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



  不知道那個水玲嘴裡的傻瓜是誰,管他的,不管是誰,我都有旻雨了,不准亂想。有些時候,不知道比知道好過一點。

  今天我覺得從水玲家回我們家的路好像比以前長,幾乎像沒有盡頭,雖然只有幾條街。我果然是個奇怪的人。

  快要到家的時候,我看到家門口有台黑色的BMW。

  我是很奇怪的人,我最不喜歡賓士車,BMW的話算是還好,要看車種。賓士車坐起來好像屁股會發霉,會被車子吃掉,很恐怖。算了,反正我是個怪人。

  「嘿,你好。」我將車車停進車庫,走出來外面跟那個載旻回來的人打聲招呼。就是那個膽小鬼,小胡。

  「啊……」小胡發出那聲有點沙啞的單音後,張著嘴好一會兒。他可能發現是我,嚇了一跳吧。說不定他在心裡懷疑著我可能真是男的,想著我怎麼又出現了,而且還是在旻雨的家,連車子都停在旻雨的車庫裡。

  「嘿,你好。抱歉,那次嚇著你了。」我用很故意的、很挑撥的語氣說話,然後才看他的嘴慢慢合起來。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壞,很糟糕,像這種對旻雨有好感的人,我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對他產生敵意,語氣多少也會感染。

  「小胡,這是楷鏡。」旻雨給他一個笑臉,假假的,我不喜歡她這種笑容。

  旻雨知道我跟小胡照過面,我有跟她說,我什麼都會跟旻雨說的,就連不小心把內褲的鬆緊帶拉壞了那類的事也會講。她只是壓著我的手,表示不准我亂說話。

  「楷鏡,這個是小胡,我們學校的老師。」她八成不想我讓小胡知道我有跟她說和小胡照過面的事。連剛剛我脫口而出的話,她都假裝沒聽見。也許旻雨可以去當歌星演員什麼的,夠漂亮,歌喉好,而且懂得演戲。呵呵,害我有點想笑,她那假假的臉。

  「嗨,你好,帥哥。」我也假假的。真討厭!也許我現在的臉也假假的,也很好笑吧。

  「嗨、嗨。嗯……謝老師,這位是妳的……男朋友?」小胡用試探的語氣問。

  「是呀,她很帥吧?呵呵,跟本謝家大美女配起來剛剛好哦。」旻雨打趣說。

  我怎麼也沒想到她會跟小胡說我是她男朋友,我該高興嗎?還是該因為她不把我當女朋友而難過呢?

  「嗯……很帥。嗯……那掰掰哦。」他真的是膽小鬼,外加有點呆呆的。聽到男朋友來了就要逃了,真受不了。而且好像比我不會說話,不過這至少對我是好事,嘿嘿。

  看他的BMW緩緩移動,好像很不捨的打開窗向旻雨揮了揮手走了。

  我和旻雨並肩走進屋裡,我親了她一下,像平常那樣。

  「妳居然會跟他說我是妳男朋友,噢,真難相信我的耳朵。」我把門關上。

  「因為妳本來就是啊,以後還等著妳來把我變成妳的老婆咧。」我又吻了她一下,這次旻雨迎了上來,索求更多的愛。

  「我好愛妳哦。」抱著她。

  「saya cinta kamu.」又來了。這是馬來語吧?她卻說這是印尼語,因為是印尼朋友教的。其實兩者都是一樣的,不是嗎?(沒錯,是一樣的)

  「Je t'aime.」我說。因為她常說,所以我也記得幾個。只是發音很糟糕,她笑了,笑到她都按著肚子喊救命。

  「我又不是學外語的,討厭,妳都笑我。」我傻傻坐在餐桌前,喜歡跟她撒嬌。

  旻雨放下帶回來的學生作業,進到廚房裡熱一些不知何時準備好的菜。我仍舊呆呆坐在餐桌,跟她敘訴今天發生的事。包括我載水玲回家,還有跟水玲在車上談的話。我什麼都告訴旻雨,我在旻雨面前,是刺裸的。我喜歡這樣,對她以誠相對,坦承相見,沒有任何事情需要隱瞞,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旻雨也告訴我幾件校園裡發生的事情,還有小胡怎麼突然送他回家等等。

  旻雨說,小胡寫情書給她,她已經拒絕小胡,並告訴他自己已心有所屬。小胡因為跟我照了面,於是強說我是個女孩,不過他沒有對旻雨說他單獨跟我照面的事。他說男孩沒有這麼矮的,也沒有皮膚這麼細的,聲音也不夠粗。雖然我一頭短髮,聲音滿低沉的,外表也不像女孩。反正他就是強調我是女生而不是男生。當然,那也暗示著旻,他是有機會的,要更進一步。他想載旻回家,旻雨想,無所謂,家裡有我在,沒關係。

  可是,說真的,我不認為小胡會接受我是旻雨的男友這件事。

  「小鬼,不會怎樣的。」旻雨對我笑了笑。有旻雨在,當然,我什麼都不怕。就像她信任我一樣,我也同樣信任她。

  鈴──鈴──

  「喂?」我拿起電話。

  「小、楷鏡啊,猜到了沒?」是長髮姊姊……水玲大小姐打來的。

  「吼……」我埋怨著。她那每次只說一半的「小學妹」大概離不開她的嘴。也就是說,從今以後,我的名字在她嘴裡就變成了「小楷鏡」。「怎樣?」我慢條斯理說。

  「我是說,妳猜到是誰了沒嘛?」

  「沒。」我是不想猜,那有啥好猜的啊?真無聊。

  「吼~妳這個人很無聊耶。」這句話該我說吧!

  「喂?水玲啊?」嘿嘿~我把電話交給旻雨了。

  「咦?旻雨?」電話那頭的水玲一下子霧煞煞起來。

  「怎樣呢?到底是誰啊?說來聽聽吧。」旻雨說。呵呵,這就是,當野獸閃到一邊去,美女遇上美女的時候。

  「沒、沒……沒有啦。」水玲一定在心裡罵我,呵呵。

  「妳不願意告訴我喔?」旻雨的撒嬌功夫也是很強的喔!

  「呵呵,告訴妳,當然告訴妳啦。跟妳說哦,小、楷鏡有很多追求者呢。妳呀,可要小心囉。呵呵。」其實聽到「小楷鏡」的地方,旻雨的臉已經笑歪了。

  能夠想像一個美女的臉歪了一邊的樣子嗎?真要命。

  「那……那些人是誰呢?」旻雨看著我,伸出她的小小拳頭到我的面前,意思大約是說:「妳這傢伙要敢給我跟其他女人亂來,看我不扁妳?」這讓我有點後悔把電話拿給她。

  「這個嘛,是機密呢,天機不可洩漏,我們改次再說吧。我肚子餓了,晚安,順便跟小、楷鏡說一聲。」受不了,又叫我「小楷鏡」。

  「哈哈哈哈哈哈!小楷鏡、小楷鏡!」旻雨笑彎了腰,鑽進我懷裡,還拉扯著我的衣服。

  這……我……

  「她叫妳小楷鏡耶,哈哈哈~」

  「妳都笑我……」我嘟起嘴。「不愛妳哦~」本少爺也是會「ㄋㄞ」的,誰說這功夫是婆的專利啊?

  「啊?妳敢不愛我?好啊,那就來試試看呀。」啊?怎麼這樣嘛。嗚嗚~我家的旻雨原來這麼狠心啊,嗚嗚。

  「嗚……」我裝哭給她看。

  「小鬼,不要鬧了啦。給妳秀秀哦,乖。」旻雨說著輕拍我的頭。嘿嘿,達到目的了。

  「我要抱抱。」我很不要臉哦?我只敢對旻雨這麼說。

  「好,給妳一個大抱抱。」她抱我,不是我抱她。也許有時候我比她更婆,她比我更T也說不定。只是我沒有她那麼水,因為我很愛國。

  旻雨抱我的時候,我可以把頭放在她的肩膀。窄窄薄薄的肩膀也是很舒服的喔。她抱我的時候,我可以偷咬她一口。美中不足的是,她只能用手環繞我。旻雨才抱不動我咧,我可是比她多了十公斤呀!可是,偏偏我每次都在她的懷裡睡著啊,太舒服了,沒辦法。

  「喂喂,小鬼,妳要睡覺就給我滾去房裡睡,我可抱不動妳哦。小胖胖,起來。」
  嘿,老實說,我也沒有很胖。竟然叫我小胖胖,真討厭的說。呿,是她自己吃太少了,沒有力氣抱我吧?而且,我才不想因為節食而變成沒有食慾,然後因為過度飢餓而死,我可不想變成木乃伊。依照我的身高和體重比例,應該算是還好的,身材好又沒人要看,而且要我多吃點的也是旻雨自己呢,她說她喜歡我微凸的小肚肚。

  說到我的小肚肚,我才剛洗好香香,把有的沒的事情弄好,躺上床。這個喜歡軟肚皮的傢伙就抓了本書,拉了小被子,安穩躺上我的肚子。她常這樣。她說在我的肚皮上看書是很棒的「享受」。什麼棒?什麼享受?她說人肉沙發的軟度適中,冬暖夏涼,還可以幫她遞來果汁咖啡,也不怕睡著了忘了關燈蓋棉被。這不是很棒?這不是享受嗎?

  我想,她說的可能是台灣籍的傭人。

  「唉唷,怎麼不是妳要給我大抱抱嗎?」我把她輕輕抬起,挪了挪我的屁屁,讓自己舒服點。旻雨只是全身放輕鬆,任由我移動。

  「對啊,妳抱我。」說話的時候,她的視線並沒有離開手上的書。

  「算囉。啊~」我打了一個大呵欠,眼角還擠出一點晶亮。

  「小鬼。」旻雨微微起身捏住我扁平的鼻子,在我的左邊嘴角上面一公分的地方吻了一下。她把手裡的書丟到旁邊的床頭櫃上,後仰順勢躺在我的左肩窩。左手繞過我的胸前勾住我右邊的肩膀。我用我那隻肩膀被他緊貼的左手抱住她的腰,轉頭輕輕吻在她的額前。

  「嗯?」我說。

  「沒事。」她幾乎是整個人躺在我的身上,靜靜的。旻雨一點都不重,柔軟。她放開我的右肩,在我的脖子劃圈,輕柔的撫摸。我無語。然後她把手指劃到我的左胸前。「愈幸福,恐懼就愈容易侵入這裡。」

  「那……為了不讓妳怕怕,我是不是應該不要給妳幸福呀?」我說,想逗她。

  「不行。」她很認真的看著我,緊皺著眉頭。我以為她會笑的。「不可以,妳一定要跟我一起幸福,不然我就要妳好看。嘿嘿。」什麼嘛,我沒逗到她,反而被她逗。

  「哈哈,我知道。妳還擔心哦?」有什麼好擔心的?實在是。

  「我不管,妳一定要一直愛我哦,不可以變心,不可以去愛別人,知道嗎?因為妳是我的。那可是妳自己說的……」旻雨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我,她的雙眼永遠充滿魅力。「喂,妳等等。」她爬到床的另一邊,從靠她那邊的床頭櫃抽屜拿出一張白紙,紙上歪歪斜斜用草綠色、淺藍色和淡紫色簽字筆寫了一些中文字和英文字,還有一些不知道來自何處的語言。

  「幹嘛?」我想起那張紙。

  我還在上學校,當學生的時候,有一天,我們聊著天,說著某某朋友的感情八卦,有甜蜜的,更有悲慟哀怨的情緣。旻雨的表情突然變得很陰沉,她擔心我們的戀情。為了哄她開心,我隨手拿了張紙,在上面撇了幾個文字,大約是說我對她的愛有多麼的濃厚,以及我絕對不會辜負她的情感之類的誓言。旻雨從我的手中接過那紙,慎重的提筆寫下許多要我做到的約定,簽下名,並要我也在最後簽個名。事後,旻雨蒐藏起那張紙,並說那是我給她的賣身契,不能毀約的。有些時候,有小爭吵,她就拿出那張「賣身契」,問我是不是要毀約不再愛她了。

  離上回旻雨拿出這張紙也有半年、一年之久了吧。是的,我們很少爭吵。

  「妳看,妳寫的,還有我寫的。瞧,妳有簽字哦!」這回換旻雨像個小孩似的,撒嬌嗎?我們沒有爭吵,怎麼突然拿出這張「契約」?

  「我知道啊,怎麼了嗎?」老實說,她從放下電話就怪怪的了。

  「妳一定不可以離開我,好不好?」

  「當然,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妳的。」我盡全力張開雙臂,「因為我有這麼這麼愛妳唷!」我這麼愛她,即使我知道,兩隻手臂是無法比擬的。「妳有那張賣身契哩,緊張什麼?嗯,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要不要跟我說?」我抱抱她,把她擁進我的懷裡。

  「沒有,因為水玲說妳有很多追求者和崇拜者,人家會擔心。萬一妳呀,被什麼美女給誘惑了,轉身就說妳不認識我,那我該怎麼辦?沒有妳的話,我一個人要怎麼辦啊?」

  「傻瓜,我會不要妳嗎?都被妳吃得死死的了,要逃也沒有空隙。更何況,妳在我的手腳都銬上了妳的魔力手銬和腳鐐,是吧?」我瞇瞇眼睛,輕笑。舉起左手和沒有被被子蓋到的左腳,要給她看,看她在我身上緊扣著的手銬和腳鐐。她笑了,躲進我的懷裡。在她柔軟的頸肩輕吻,她轉身回給我一點溫柔。

  「Saya cinta kamu?」突然一排字掠過我的腦袋,我張口就說。

  「哈哈哈哈哈……」於是旻雨大笑了起來。

  我……我的發音又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