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28



  美東時間西元兩千零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凌晨兩點。

  幾個小時前,忽然決定假扮那個葉惠美周董去大一宿舍接穿著看起來像煙花祭典和服的涵學妹。說接也不過就是走到了大一宿舍前面打個電話給涵學妹說本少爺已經抵達,然後等下了樓,一起走去學妹姊姊那裡。

  學妹姊姊那裡是老樣子,我還是坐在老位子,跟涵學妹兩個人忽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傻傻看著不好看的電視節目,然後對裡面的人品頭論足。

  我一口乾了柳橙汁,然後默默去洗了杯子。幾個女生在那邊補妝、化妝,而我在那裡玩自己的吸血鬼牙齒,興致忽然來到,張牙舞爪就在她們面前揮舞起小爪子。

  學妹姊姊的朋友忽然攔過涵學妹的腰說:「This is my date」,我當時並沒有反應過來,於是傻傻站在那裡,並不懂她的意思。她接著說:「I just wanna see your reaction」,然後我還是沒有反應過來,一直到涵學妹已經笑得彎腰,我才意識到原來她在刺激我。

  唉。

  走去哪裡都是這樣,這些不了解事實的人們,本人雖然帶上了領帶……

  我們在學妹姊姊家弄到後來都開始無聊,後來前往萬聖節舞會場地的路上,我說我們要去跟另一個人碰面了才過去,那就到時候見吧,跟涵學妹兩個人溜去了瑤那裡。

  為了搶廁所。

  憋尿憋了一下子,到瑤的地方就跑廁所。

  還是在瑤這裡,我感覺輕鬆點、自然點。

  瑤的有夠高無敵高跟鞋。

  她在畫睫毛,涵學妹也擠在浴室,我跑進去湊熱鬧,站在浴缸邊上。

  喂、喂、喂,妳們各個都比我高!

  偶爾讓我站一下嘛,我看看妳們頭頂是圓的還是方的嘛。

  鬧夠了,我們仨搭shuttle到舞會去,車門一開就看見穿自做和服的佐柏和女僕裝舞衣,還有火影忍者的雄之介。

  在門口遇到了一些人,大家勾肩搭背,大肆拍照了一番。我們又佇立了一下,才終於決定要進門。

  跟涵學妹一起繞過每個房間,拍了照聊了天,還看見一個活死人躺在餐桌上裝屍體。我說,那腳擺放的位置,食物居然還是一掃而空,咱學校的學生果然各個都是餓鬼。

  鬼怪這麼多,我們只好卡在入門不遠處,等著裝扮比賽的開始。可是因為裝扮比賽,外面的要擠進來,樓上的要下來,還有一些不識時務的豬頭,弄了大箱子當變裝。把旁邊的人都給擋住了就算了,還把別人都給擠來推去。

  涵學妹,真可憐,身後的蝴蝶結已經歪得不像話了。

  所以我們決定往旁邊靠去,好不容易擠過了一群人,來到一個小空曠處,舉手拍照,忽然有個怪手抓住了我的西裝外套,這麼一扯,把我拉到後面去,怪手的主人站到涵學妹旁邊我本來的那個位置去。我說,小姐呀,我以為妳是要過路,怎麼就這麼把我扯去後面,我毛起來就知道好看了。

  當然我才不會毛起來呢,因為這個小姐跟她前面的人都喝醉了,臭死。

  裝扮比賽結束之後,大家擠出了門,在門口碰面一起走回去。穿著超級高的無敵高跟鞋的瑤這時候就秀出了灑脫的一面,哈,對我來說。她脫下鞋,提著鞋子,就穿褲襪這麼走回去。

  我說,要不要揹回去呀?

  當然回絕了,這死矜雙魚瑤。

  然後再去很快樂地用褲襪踩到濕濕的地。

  昨天、前天,都下雨。

  涵學妹患上了喜歡打我的病症,瑤患上了擔心我老說她裙子褲子太短的病症。

  哈哈,我都笑著的對嗎?

  我想,我又活到了這個世界了,這邊這一個世界。

  嗨,我剛從那個世界過來這個世界,剛剛才過來。

  那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了我就停止前進,這邊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多了我就變得高興。

  這麼多個世界,強迫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